勺大人。

勺大人是个有故事的双面人!热爱生活,热爱自己!

老太婆,你说是我差劲还是你不够坚强呢?说好给你剪头发的嘛,也不等等我!都还没剪成你就这么直挺挺躺在棺材里,我都没来得及秀我的手艺!你别不信,手艺可比上次强多了!好吧,我混蛋,每次说来看你都爽约,还每次都是你给我打电话才来!那次晚上不回来睡觉给你打个电话了事,其实我知道你不高兴!接电话语气不好嘛!虽然我不是你亲孙女,你待我却跟亲孙女一般!老太婆,说好了我出嫁让人给你的那一份聘礼你还没收到呢!我对象都没有你就这么没了。。。真不够意思!老太婆,你的那帮牌友都说你牌品不好,你好歹也跟他们一战到底再走啊!正下名声嘛!好吧,现在我知道珍惜了,你在那边好好过,跟爷爷打麻将凑对桌吧!他老人家也不怕麻将三缺一了!走好走好。。。再见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