勺大人。

勺大人是个有故事的双面人!热爱生活,热爱自己!

就这么走远!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变得这般堕落!今天去辞职了,原因不过是老板克扣工资,奖金耍赖,各种压榨劳动力还把自己端得跟圣人似的!可是我是个俗人,干活不过是为钱,我不要多的,只要自己应得的!初恋男友各种骚扰,单身五年了,我克制再克制,今时不同往日,即便还有感情,如今他已成家立业,就不该再有来往!断然不再联系!我怕自己按捺不住,于是选择远离,远赴新疆,距家乡大半个中国的地方,我希望有只属于我的归宿!哪怕是小山村,我希望的是一个用心待我的良人,而不是做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!对不起,我曾经深爱的初恋,我也曾爱你胜过一切!奈何当初是你自己放弃我的,所以我们依旧保持老死不相往来的姿态错过吧!我不希望再跟你有任何瓜葛!下月去新疆,望一切安好!

评论(7)